神韻美不勝收 比利時觀眾讚其神性內涵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8 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5號繼續在比利時布魯日藝術中心的演出。觀看了神韻演出,觀衆尤爲珍惜悠久古老的中華文化,演出中展現的神性,引導人們走向神。

布魯日社會福利公共中心主席 Rudy Van Megroot:「演出中色彩,技巧和舞蹈的結合,那種優雅的氣質令人賞心悅目。 只有通過非常高水平的學院的栽培,才能保持這樣高水平的舞蹈素養。」

人力資源和轉型諮詢公司總經理 Jeroen Vermeire:「保持中華傳統文化是非常必要的。很遺憾我國沒有這樣的傳統文化。文化應該被保持下去。綜觀所有文化,中華文化尤為悠久古老,如果失落了會非常可惜。神韻一定要加油。」

演出帶來的精神理念也讓布魯日的觀眾們感動。

布魯日社會福利公共中心主席 Rudy Van Megroot:「給我最深的感受是身心放鬆,祥和寧靜。結合天幕的動畫效果,令舞台的呈現更加完整。」

人力資源和轉型諮詢公司總經理 Jeroen Vermeire:「我感受到演出帶給人的啟迪,和演員們為此付出的熱忱,以及演出蘊含的,人都曾是天上來的理念 。但不幸的是我們的道德正在下滑。演出將神性的內涵也一同展現出來。我們也同樣自問:我們從哪裡來?我們去向何方?我們的生命來源?這些問題引導我們走向神。弄清這一點是會對人有好處的。」

新唐人記者 詩文 蘭溪 比利時布魯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