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返台 籲民眾不要恐慌對防疫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0 日訊】準副總統賴清德結束訪美行程,今天清晨4點多返回台灣,他在受訪時呼籲民眾配合政府,相信以台灣國際水準的防疫經驗、公共衛生和醫療體系,絕對有能力面對武漢肺炎疫情。

準副總統 賴清德:「這一趟我非常高興能以副總統當選人的身份,去美國參加第68屆的國家祈禱早餐會,也拜訪了一些朋友,過程非常非常的順利,感謝大家的支持,不過,人雖然在美國,但是心也在台灣,因為台灣目前正面臨著防疫的工作,除了政府在第一線已經,竭盡所能的做好防疫的工作以外,也敬請民眾不必恐慌,接受政府的指揮,配合政府的所有的防疫的工作,我相信以台灣國際水準的,防疫經驗跟公共衛生醫療體系,我們絕對有能力面對這波的疫情。」

賴清德這次到美國出席國家祈禱早餐會,座位被安排在會場最前排,首度和美國總統川普、副總統彭斯同場,也進入白宮國安會,和美國官員會談一個多小時,寫下台美斷交以來,拜會白宮國安會最高層級的紀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