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法輪功受益 嘉義學員講真相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0 日訊】法輪功傳出來已經28年,修煉的學員遍及全世界,台灣嘉義法輪功學員週日(9日)在嘉義文化公園舉辦「天佑台灣 人人平安」洪法活動,透過功法和腰鼓表演等活動,展現法輪功的美好。

身著黃色服裝的法輪功學員,伴隨著祥和的煉功音樂,展示五套功法和具有濃厚傳統文化色彩的腰鼓表演,鏗鏘的鼓聲,響徹整個嘉義文化公園。

嘉義法輪功負責人 徐女士:「透過了一些攤位、表演、展板,教做這個蓮花的這些活動,讓大家能夠更接近法輪大法,也希望說法輪大法的真善忍,能帶給大家平安喜樂。」

在人行道兩側的真相展板前,法輪功學員向來往的民眾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有民眾主動聲援「訴江」徵簽活動;學員們分享學煉法輪功後的改變,有民眾表示開始想學煉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 吳女士:「以前遇到不如意的事情,都常常會唉聲嘆氣,自從修煉了法輪功之後呢,心性提升了之後,那每天過得都是非常美好的一天;因為我身體健康,心情愉快,所以我在工作上,也非常的順遂。」

法輪功學員 王女士:「先生是一個視賭如命的人,結果賭的傾家蕩產,卻因為我得了法輪功,在第二年,先生全部都改變了,就不再賭了,從此以後我的生活就走上很正規的路,我很感謝師父,因為大法使我全家都受益了。」

法輪功學員 林女士:「最大的改變,就是身心靈的提升,那我就想說呢我要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全世界的每一個人,所以呢就組織了腰鼓隊,深入人群、深入社區,把大法的美好呢,都呈現出來這樣子。」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28周年,嘉義法輪功學員通過集體煉功、腰鼓表演等活動,將「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福音,傳遞給民眾,同時呼籲制止中共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