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觀光人潮降4成 侯友宜提紓困方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1 日訊】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觀光產業,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主持應變會議時表示,他到觀光旅遊地區訪視後發現,人潮平均都下降3到4成,新北市府將規畫紓困方案,協助業者度過難關。

新北市長 侯友宜:「身為一個地方政府,面對防疫,只有做到萬無一失,以及跟中央並肩作戰,才能夠順利度過難關。」

新北市長侯友宜11日上午主持因應武漢炎疫情第11次應變會議,他在裁示時,除了感謝中央聽取地方的意見,快速的實施口罩實名制外,也提到很多做為,在中央還沒交代之前新北就都開始做了,並談到新北的觀光等產業受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影響。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這幾天到觀光旅遊地區去看,平均都下降3成到4成以上,這些觀光旅遊的地點,可以讓我們想見,觀光在這段時間所受的傷害,我想也不是只有觀光,還有很多的產業受到衝擊。」

侯友宜表示,希望相關局處回報受衝擊情況,市府將規劃紓困方案,協助業者度過難關,市政工作的腳步永不停歇。

新北市長 侯友宜:「該辦的活動、尤其戶外的大型活動,只要做到安全無虞,我們不會停止。室內的活動,如果能夠做到,我們也如期來做,但是大型的活動就儘量避免。」

針對居家隔離的查訪,侯友宜也再次感謝衛生局、警察局以及民政局,在第一線的工作同仁,侯友宜表示,中央地方要一條心,新北要比中央想的更完善、做得更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