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斌拍下醫院大量屍體畫面 中共封口引民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2 日訊】冒險調查中共隱瞞武漢肺炎疫情的武漢公民方斌,在10號遭中共抓捕。方斌曾拍下武漢第五醫院搬出8具屍體的影片,成為在這波武漢疫情中,挺身而出的三位代表性人物。

2月10號下午,多位大陸網民在推特發消息說:武漢公民方斌被抓捕。

大陸藝術家華涌也在YouTube節目中說,武漢網民和方斌所在小區的保安人員告知,方斌於下午3點多被抓,是中共公安部下達的命令,由消防人員配合。

2月11號,大陸網友高先生說,10號上午,有很多便衣和警察到方斌家抓人了,直至下午,消防人員撬門才把方斌抓走,並從他家搜走幾箱東西。

高先生說,目前方斌面臨極危險的處境,希望國際社會關注。

大陸網友 高先生:「目前這個狀態來說,反抗的異己人士來說,我們面臨的是雙重威脅,政府和病毒的雙重威脅,所以很多事情我們是非常無力的一個狀態。」

方斌因不滿中共當局掩蓋疫情真相,於2月1號到武漢各家醫院拍攝實際情況,當天他拍下武漢第五醫院5分鐘內搬出8具屍體的影片,引起國內外轟動。

隨後,方斌被公安帶走,在輿論壓力下,他被釋放。4號警方再次上門騷擾,方斌自此每天發視頻向網民報平安,並發起「全民互助」運動。

7號,方斌在自製視頻中,呼籲全民反抗中共暴政;9號,他在視頻中,向大家展示了:「全民反抗,還政於民」8個大字。

直到2月10號下午,再次傳出他被抓捕的消息。網民呼籲國際關注。

新唐人記者 陳漢 李韻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