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嚴重超乎想像?中企趕工做運屍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2 日訊】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感染與死亡人數似乎超乎各界想像。中國真實疫情現況究竟有多嚴重?網路節目《十字路口》,從企業界口中得到的消息指出,有中國工廠收到了中共當局指令,正在趕工製造運屍袋,引發輿論關注。

中國網友:「裝滿了九個垃圾桶,十個垃圾桶。」

在鏡頭下的武漢火葬場,十個垃圾桶裝滿了屍袋,武漢肺炎疫情到底有多嚴重?《十字路口》節目主持人唐浩從企業界口中得到了消息。

《世界的十字路口》節目主持人 唐浩:「這幾天我們通過兩個企業界的消息渠道得知,現在中國有多家紡織業相關的工廠,已經不做一般的業務,改做其他的特殊訂單,不過因為消息太敏感,我們得保護他們的身份。有一名中國紡織企業的主管透露,他們接到政府的指令,現在不做衣服,口罩也不做,做屍袋。」先前就有大陸網友在推特貼出了一張照片,上頭寫著請求支援手套、護目鏡以及運屍袋等防護物資,求助的單位正是一線殯儀單位。自由亞洲電台日前則指出,現在方艙醫院人滿為患,武漢當局已經開始徵用老人院和10多所武漢大學宿舍當作隔離營,武漢疫情的嚴重程度,似乎超乎外界想像。

《世界的十字路口》節目主持人 唐浩:「另一名海外企業的老闆也不約而同的說,他們在中國的合作夥伴,目前暫時不對外接訂單,因為他們要趕製運屍袋,一百萬個。截至節目拍攝為止,我們還無法聯繫上中國的廠商進行核實,不過不論是目前網路爆料的超過五萬人,或者是海外媒體調查發現的死亡超過一萬人,或者是日前騰訊平台意外披露的超過2.45萬人,那這些數據都遠遠超過中共官方公布的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有西方流行病學專家(傳染病學副教授庫查司基)表示,疫情可能將在2月中旬到下旬達到高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