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黨團關心防疫 游錫堃:朝野協商整合意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2 日訊】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台灣朝野黨團關注,國民黨團先前提出了「紓困暫行條例草案」,對此,立法院長游錫堃說這週五(14日)將朝野協商,盡量整合大家的意見。

中華民國立法院長 游錫堃:「星期五我們就要朝野協商,那各黨團他們會對於,因為各黨團也都非常關心防疫方面,所以他們對於防疫方面的要求,或者是要特別預算,或者特別條例,我想在朝野協商的時候,他們就會至少會透露一些意見。所以立法院就是照著這樣走,那我到時候在朝野協商我主持,希望能夠整合大家意見。不管是台灣或日本或是其他國家,都要應該互相,大家互相支援,互相交換情資,當然我們也希望說WHO不要變成CHO,就是要聽中共的意見。這次也因為譚德賽秘書長聽中共的意見,所以到現在疫情一發難以收拾。」

好的,那麼游錫堃在今天(12日)接見日本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時,也特別拜託台商,要盡力幫忙跟照顧被隔離在郵輪「鑽石公主號」的台灣旅客。他說如果有遇到困難,可以隨時跟防疫中心或是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聯繫,台灣方面一定會盡最大努力,來關心台灣旅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