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安澤終止美國總統選戰 傳可能改選紐約市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3 日訊】華裔美國總統參選人楊安澤週二宣布退出競逐美國總統的選戰,不過有消息指,楊安澤的下一個目標是競選紐約市長。

因在2月11號美國2020總統選舉新罕布什爾州民主黨初選中得票率過低,華裔民主黨籍美國總統參選人楊安澤(Andrew Yang)宣布退選。

民主黨籍美國總統參選人 楊安澤:「我這個人數學還不錯,今晚的得票數讓我很清楚我們不會贏了,我不會為了一個不會贏的競選,接受捐款或支持。所以今晚我宣布,我將終止我的總統選舉。」

隨後楊安澤向媒體表示,退選後仍沒有決定支持哪位參選人,不過他會支持最後贏得民主黨提名的參選人。

不過在楊安澤宣布退選之後,另一位民主黨參選人,紐約前市長彭博(Mike Bloomberg)的高級顧問沃爾夫森(Howard Wolfson)發推特表示,楊安澤可能會投身2021年的紐約市長選舉。

不過楊安澤團隊尚未對此做出回應,但他在週二晚的採訪中提到:「我肯定不會排除再次競選公職的可能。」以及在晚間11點半發推文表示:「我們會回來的」(We’ll be back.),不禁讓人浮想聯翩。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