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質疑中共掩蓋疫情 川普:永遠不知真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4 日訊】大量中國民眾求救影音持續流出,美國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公開質疑中共掩蓋疫情,美國總統川普在回答媒體時也說,永遠不會知道真假。

繼湖北、江西、遼寧和安徽封省之後,內蒙古也在2月13日宣佈進入「封省模式」,下令全區所有單位、居民小區、嘎查村實行封閉式管理,人員進出必須出具有效證件並檢測體溫,嚴控外來人員和車輛進入。

同一天,已經實施封閉式管理的北京市,發佈「戰時狀態令」,稱「大仗即將來臨」,顯示北京疫情的嚴重程度遠遠超過官方的通報。

2月13日,中共大幅上調了武漢的疫情數據,2月12日一天的新增確診病例大幅激增超過一萬,對外宣稱原因是把已得到臨床確診,但尚未得到實驗室確認的病例,全部歸入確診病例中。

但外界分析認?,儘管中共大幅上調確診人數,但仍與實際染病人數存在巨大差距,更像是被操控的數字遊戲,以配合武漢現有的床位容量。

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Larry Kudlow)週四也質疑中共對新冠肺炎有所隱瞞,對中共應對疫情的表現感到失望。

美國白宮經濟顧問 柯德洛(2020.2.13):「我們不知道中國的疫情是否得到了控制,我們以?他們的(病例)數字在減少,但事實好像並非如此。我們正在與中方交涉,總統在與習主席交涉,我們在貿易協議方面進展很好,但在(新冠肺炎)這個特殊的問題上,我們對中共的反應相當失望。」

柯德洛表示,新冠肺炎事關中國人民的健康。然而從一月初至今,中共多次拒絕美國派出醫療專家馳援,越發令外界質疑。

美國白宮經濟顧問 柯德洛(2020.2.13):「(中共)政治局對我們真的誠實嗎?我們本以?會有更多的透明度,但我們有些失望。」

路透社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接受iHeart電台採訪時談到中國的武漢肺炎疫情,川普認同中方在疫情處理方面的表現,並稱美國正在與北京密切合作。但被問到中共是否發布疫情的真相時,川普說:「你永遠不會知道。」並表示,中共想要對外界擺出最好的形象。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