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堵破口!林佳龍視察桃機:紓困編列42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4 日訊】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前往桃園機場關心防疫與紓困時表示,因疫情關係,機場受到很大的衝擊,航班大量的減少,連帶機場商店、免稅店等等也都受到很大的衝擊,在交通部所屬的紓困與振興方案裡,公共運輸業補助方面有98億多元,機場部分就佔42億多元。

交通部長 林佳龍:「這一次我們採取的方式是,沒有限制門檻,降多少我們就補多少,用這個方式,初步我們估算如果以年度,整個年度,當然可能疫情嚴重的月份,也許幾個月的,但整個年度如果以減少兩成五的一個運量來看,我們也就相對會減少兩成五。對於降落費、土地場站租金,還有這些業者的權利金,我們會進行減免,那我也特別感謝桃機公司,因為這個也會減收,我們也不會去影響到員工的業績,要把這次紓困可能減少財政的收入,跟員工的業績能夠把它分開,他們還是很辛苦在第一線,我們不能反而去懲罰怕他們。」

今天是情人節,林佳龍也特別送花給機場同仁,表示只要把防疫工作做好,大家還是可以快樂、平安的生活。除了紓困外,交通部也編列了3百億元的經費,希望配合前瞻計畫推出,對台灣觀光旅遊品質,能夠做體質的轉型升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