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中共治理崩潰.疫情失控 中國人要自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4 日訊】中共湖北省高層下台,中共派任上海市長應勇、中共政法委秘書長陳一新空降湖北,處理疫情。中共問題專家董立文(14日)觀察,中國大陸疫情失控,中共治理崩潰,想的是政治壓制,中國人民需要自救。

台灣智庫諮詢委員 董立文:「這兩個人去接管湖北,不是去抗疫的,是去抓人的。這個時候中國大陸人民你只能自救。中共在做的並不是抗疫,它是在做一個政治上的壓制。中共中央這個抗疫的指導小組,裡面沒有一個公衛專家。中國現在的情況是,疫情失控、治理崩潰,而且越來越嚴重。」

董立文:「(中共三板斧)槍桿子、筆桿子、刀把子,現在全部失靈了。國難當頭,結果你自己飛機(繞台灣)、軍事力量還往外面亂跑?這怎麼看,怎麼不對,我後來想通了,是中共的軍隊在逃避抗疫。它的口罩N95口罩、它的防護衣不足啦。它自保都困難。」「中共派這麼多網紅(宣傳帶風向),有用嗎?我們看到更多的是真實的情況,因為他們中國人民受不了,他自己拍了(影片),(網路翻牆)丟出來給大家看,所以(筆桿子)也失靈了。刀把子問題,現在的公安武警都在第一線,因為都在封城,嚇都把那些武警公安嚇死了。」

美國總統川普8日與習近平通話談疫情,用語正向,董立文認為是給習近平面子;實際上美國帶頭首先祭出許多對中方的防疫措施,但中共持續6個星期,都一樣拒絕美國專家入境協助對抗疫情,因此美國白宮13日,公開表示對中共防疫非常失望、質疑中共隱匿疫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