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象頻出 武漢新冠病毒到底來自哪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4 日訊】武漢肺炎已經震驚了全世界,不過至今為止,到底誰是第一個感染者卻一直是迷,在這段時間出現的種種不同尋常的現象,使國際社會越來越有興趣探討,這次病毒到底來源哪裡。

武漢肺炎疫情由武漢市衛健委與去年12月31號首次披露。不過,在此之前, 已經有廠家在加班加點生產口罩和防護服。

據大陸證券時報報導,這家名叫穩健醫療用品有限公司的企業並不是一家只生產口罩的企業。但根據他們的官網披露,從2019年12月20號到2020年1月26號,卻生產了超過一億個口罩和11.47萬件防護服。在加班加點生產口罩的同時,在12月20號, 還把他們的年終湖北高管會議改為視頻會議。

大陸獨立調查記者 黃金秋:「請問一下,政府還沒有發布相關信息,他是怎麼知道這個會流行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他聽到什麼風聲,或他知道內部信息。所以從種種疑點分析,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咱們看過一個韓國電影叫《流感》,其實和這個情形是完全相似的。」

中共官方早先稱,武漢肺炎病毒來源於海鮮市場的野生動物,後來又改口說來源於蝙蝠。

印度生物學研究團隊1月31號發表論文,指出新型冠狀病毒上的S蛋白,有4個氨基酸序列和愛滋病毒相似,強調這在自然情況下不可能發生,暗示病毒是「基因改造的產物」。

黃金秋:「武漢病毒研究所,他們的研究方向就是怎麼去改造這個東西,所以確實是有很大嫌疑,因為他們發表過論文,對老鼠做過實驗對猴子做過實驗,發現能夠和哺乳動物結合,能夠對猴子產生肺的很大損傷,腦子的很大損傷,那請問一下,下一步是什麼呢,那不就是到人的實驗了?在去年11月的時候還在招聘,這一切都和武漢的病毒感覺是息息相關。」

2月4號,身價數百億的多益網絡公司董事長徐波,實名舉報武漢病毒研究所,並稱他有可靠證據。呼籲北京徹查武漢肺炎是否來源於武漢病毒研究所。

1月30號,美國聯邦參議院情報和軍事服務委員會參議員科頓,在聽證會上表示,中共當局就新型冠狀病毒的起源誤導了社會大眾,科頓認為這種病毒可能來自於中共P4病毒實驗室。

2月6號, 美國白宮科學與技術政策辦公室(OSTP)主任致信美國國家科學、工程和醫學研究院,要求美國頂級醫學專家調查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的源頭。

2月4號,加拿大P4病毒實驗室的前任總監,加拿大著名生物學家弗蘭克. 普拉莫博士(Dr. Frank Plummer)在非洲離奇身亡。外界認為他的死或許跟這次武漢疫情有關。

2月6號,一個名?Greatgameindia的英文網站發表文章說,弗蘭克.普拉莫是冠狀病毒調查的關鍵人物,並聲稱他是被暗殺。

文章說,2019年7月5號被加拿大情報部門強行帶走調查的中共生物戰間諜邱香果和普拉莫在同一個實驗室工作。普拉莫博士的主要研究項目是冠狀病毒及愛滋病毒,恰好與印度科學家發現新型冠狀病毒被插入愛滋病毒基因有著某種巧合。

文章說,普拉莫被害時,是在肯尼亞組織並將主講一個有關愛滋病毒研究的年會。

另外還有一個令人奇怪的現象是,按照中共官方公佈的數字,武漢肺炎的死亡人數和感染人數當時只有不到5百人,但是,中共卻在中國傳統新年來臨之際,對武漢採取了封城措施,繼而引發全國性恐慌,將中國人盼了一年的新年團圓,變成了「聚餐就是找死,拜年就是害人」的恐怖聚會。

新唐人記者 劉惠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