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黨團籲比照廣大興案 召回代表.終止菲移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4 日訊】菲律賓對台灣祭出旅行禁令!朝野都要求政府硬起來,國民黨團開記者會呼籲,比照2013年廣大興事件祭出取消免簽、召回雙方代表、終止外勞來台申請等措施,直到菲律賓政府取消為止。

口號:「菲常蠻橫,政府硬起來。」

國民黨團高呼口號,要求蔡政府對菲律賓硬起來!

國民黨團首席書記長 林奕華:「在這個時間點,我們支持強硬,我們無法讓其他國家來踐踏我們的國格。」

國民黨立委 洪孟楷:「到目前為止我們外交部,還沒辦法嚴正向菲律賓提出抗議,讓菲律賓軟土深掘,絕對力挺中華民國外交部採取最嚴厲措施。」

國民黨呼籲外交部比照2013年的廣大興事件,對菲律賓祭出反制措施,包括終止菲國外勞來台申請、召回雙方代表、停止對菲免簽、停止台菲高層交流、中止經貿科技合作,甚至不排除海空軍在相關海域聯合操演!

國民黨團書記長 蔣萬安:「在這次我們跟菲政府交涉過程,要進行妥適處理,否則接下來我相信不只東南亞國家,很多國家都有可能會比照辦理。」

民進黨立委 鄭運鵬:「國會已經準備好了,全力支援行政部門,有需要對菲律賓的各種強硬態度,我們都支持。」

朝野捍衛國格,立場一致,菲律賓駐台代表班納友也積極在媒體上為台灣發聲。

菲律賓駐台代表 班納友:「病例數比台灣還要多的國家,包括新加坡、泰國、日本。」

不只官員挺台,上百位菲律賓民眾更紛紛在菲律賓駐台辦事處臉書上留言,說「台灣是最安全的國家」,「是我的第二個家,對這件事很遺憾,希望政府重新考慮」,也有人稱讚台灣人有禮貌、謙恭大方,請菲律賓政府解除禁令。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