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遊園地」 時光羅盤神秘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5 日訊】日本大阪枚方公園舉辦「光之遊園地」活動,整個冬季,用多彩的燈光和視覺影像,為遊客帶來獨特的聲光效果。一起去看看。

在裝飾著神秘羅盤針的聖誕樹上將會引發什麼奇蹟呢?夜幕低垂,園區內的燈飾慢慢亮起之時湧入遊客,隨著震撼人心的音樂響起,並不時伴隨煙幕、鐘聲、投影,聖誕樹變幻多姿,演繹出一幕幕故事。很多人為了欣賞這如癡如醉的景色,在冬日的夜晚特地前來。

處處繽紛的「光之花園」,樹上各種光之果實,漫山遍野綻放光之花朵,皆隨旋律變化,最後組合成舞動的美感。遊客們在溫馨的花園裡悠閒地散步放鬆心情,盡情地在田園詩一般的風光中徜徉。

主聖誕樹旁的嘉年華廣場上掛了500多盞燈籠,散發溫暖光芒,也可隨不同的音樂而隨時改變整體造型, 讓人沉醉在這片浪漫的夜景中。

幾乎半數以上的遊樂設施破例在夜間開放,還有「時空旅行」為主題的舞台劇表演,隨處裝點巧妙的燈飾,讓整座大型遊樂場變身燈的海洋。

走進佈滿燈光的「時空旅行隧道」、穿梭在美麗燈飾中,有身處異空間的夢幻感。

遊客們:早上到現在,體驗了20個娛樂設施;這裡讓大人小孩都很開心;遊樂園裡處處璀璨燈火,很享受;到日本請到枚方公園來。

位於大阪東北的枚方公園始於1910年,是日本最古老的遊園地,佔地近16萬㎡。每年11月至3月舉辦的限定燈飾活動「光之遊園地」,早已成為大阪冬季有名的招牌活動。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