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達文:中共外援慷慨 對武漢吝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5 日訊】再來看到,我們在香港的記者採訪《前哨》雜誌總編輯劉達文,他批評,中共對外援助慷慨,對武漢人民支援卻少之又少。他指出中共花在醫療衛生的開支太低,根本不顧人民死活。

《前哨》雜誌總編輯劉達文批評,中共只花10億人民幣資助武漢抗疫,平均每人只有16元。

《前哨》雜誌總編輯 劉達文:「國家就撥了10億人民幣,去資助武漢,武漢有網民計算了一下,算出來等於每個湖北人只有16元,買一斤菜也不夠,你可以看出這個國家對自己的人民有多邪惡,當時捐了30億去非洲,30億是美金,武漢是10億人民幣。」

劉達文指出,大陸作為全世界第二大經濟體,花在醫療衛生的開支卻少於5%,遠遜於大部份國家。他批評中共不顧人民死活。

《前哨》雜誌總編輯 劉達文:「這個武漢肺炎,就是中共要還的責任來的,不過這個代價非常慘重,民間的代價非常慘重,死超過一千人。所以這個政權他不滅亡也是沒法救的。」

廣東省人大常委會11號授權廣州市和深圳市、區政府,在必要時可徵用私人財產,劉達文質疑,為何不先用國家財產。

《前哨》雜誌總編輯 劉達文:「廣東省的經濟實力是超過俄羅斯一個國家的,國家的錢去了哪裡,為什麼不用國家的錢,要充公人民的私有財產,來對抗肺炎,這個就是中共的傳統,共產的傳統,不尊重私有財產。」

新唐人記者 黃曉翔 梁珍 王偉明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