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婦人控中共腐敗政權 網又傳湖南獨立宣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7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在中國肆虐,近日網上流傳一支影片,有一名武漢婦人自拍控訴,沒有人關心老百姓,更直言在中共邪惡政權的壓迫下,沒有人能真正地說話。另外,網上也流傳一份《湖南獨立宣言》,宣告在長沙建立「湖南臨時政府」,脫離中共暴政。

湖北武漢婦人:「有錢也買不到藥,有錢也買不到病房,然後香港同胞,你們獨立,我支持,台灣獨立,我也支持,西藏、香港獨立,都支持,擺脫共產黨的邪惡手爪,腐敗的政權,邪惡的社會,沒有一個人可以自由發聲,沒有一個人,只有一個,一個能自由發聲,就是去警察局,喝茶、拘留、判刑,法律是他們判的,不是我們來說的,他們能說判幾年就能判幾年,律師都沒有用的。」

另外,先前湖北武漢有人號召各界揭竿而起,成立武漢臨時政府,10日起,網上又再度流傳1份《湖南獨立宣言》,內容砲轟中共為首的北京政府,草菅人命、維持暴政,一再堵民口耳,呼籲各省起義,推翻共產黨,共建民選國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