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特丹號南台灣景點曝光!215接觸者列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7 日訊】威士特丹號遊輪遊客被確診中共肺炎,而郵輪曾在4日停靠高雄港,引發關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已掌握215名主要密切接觸者。高雄市衛生局今天也公布遊客參訪景點,將進行進一步追蹤。

高雄市衛生局長 林立人:「目前我們的瞭解,包括中央這邊的一個統計,在所謂的港埠裡面的工作人員,包括港務分公司跟CIQS相關的工作人員,總共有,以及我們的計程車駕駛、跟我們的大巴士的公車駕駛,總共有215位的一個名單,目前中央掌控當中,這些名單中央將會持續用健康監測方式,去了解他們的過去14天接觸之後,可能的接觸之後14天,有沒有相關的這些生理的狀況,而有就醫相關的情形。」

林立人指出,「威士特丹號」郵輪乘客參訪的景點包括:佛光山、高雄美術館、蓮池潭、西子灣,台南市奇美博物館、台南安平古堡、赤崁樓、屏東墾丁,採取訊息公告的方式,提醒本月4日曾經造訪上述景點的民眾,注意自己的健康情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