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毒所零號病人疑雲 導師闢謠 本人消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7 日訊】不只病毒來源鬧得沸沸揚揚,現在還傳出,武漢病毒所研究員黃燕玲是「0號病患」,令外界質疑的是,該所最開始,是否認有這個研究員,但後來知道網路上有名單流出後,又改口稱黃燕玲目前「身體健康」,但許多網友半信半疑,「希望本人出來發聲,一切不攻自破。」

由於武漢新冠病毒疫情爆發以來,國內外輿論都質疑病毒的源頭是武漢病毒研究所的P4實驗室,因此習近平的這番話,讓外界更加猜測紛紛, 甚至有人說, 這是外界質疑被證實的信號。

同時,網絡上還流傳一則消息說,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女研究生黃燕玲,是新冠病毒肺炎的零號病人。不過,該所研究員石正麗2月15號回應媒體求證時說,不知道所裡有沒有這個人,但疫情爆發以來該所沒有一個人被感染。

根據中國科學院武漢病毒研究所診斷微生物學學科組在網上公布的科研團隊名單,黃燕玲是該所2012級碩士研究生。

在流言沸沸揚揚之際,一位自稱是黃燕玲導師的人出面闢謠說,黃燕玲畢業後在外地城市工作,目前一切安好,但是奇怪的是黃燕玲本人一直沒有露面澄清。

新唐人記者 周玉林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