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洶湧 中共壓制言論加碼 網民狠批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8 日訊】武漢疫情持續蔓延,中共卻瘋狂刪帖抓人,阻止疫情真相曝光。日前,一名重慶網友,因拍影片發疫情信息,被10多名警察帶走。但仍有不少網友不懼打壓,怒斥中共不顧百姓死活,打壓言論。

武漢疫情迅速蔓延,中共對虛擬專用網(VPN)加強了審查,大陸用戶訪問谷歌、推特和多數國外新聞網站變得更加困難。

前大陸資深非政府組織人士楊占青說,中共的重點不是防疫,它主要是防民心動搖。

楊占青:「因為當局它不在乎民眾的安全健康這些,它在乎的是民心動搖之後會影響它的統治,影響它的政權延續,所以它這次在防疫過程中投入很大精力去維穩。」

2月17號,南京女網友金燕發視頻,批評中共掩蓋武漢疫情,導致病毒失控,如今仍在草菅人命打壓言論。

南京女網友 金燕:「以前我都不計較的,現在能不計較嗎?人命啊,所以大家放手去做,不要怕封號,封號我們就一起抵制騰訊,我們要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而不是天天擔驚受怕。」

2月15號,一位武漢女網友王小小說,她的父母在家等死,有錢買不到藥,也住不上醫院,沒有人關心貧民老百姓的死活。

武漢女網友 王小小:「腐敗的政權,邪惡的社會,沒有一個人可以自由發聲,只要一個人發聲,就要去警察局喝茶、拘留、判刑。我發聲我也很危險我知道,但是我已經受不了了,滿院的人在醫院裡面沒有病床,沒有醫藥,CCTV講的那個新聞全是假的。」

王小小說,病人和家屬是無助的,那些絕望的哭聲,促使她要為武漢人發聲,為全中國同胞發聲。

目前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各地醫院人滿為患,眾多患者求醫無門,在家等死,造成全家感染,死亡案例暴增,武漢幾乎成為死亡之城,運屍車滿城跑。

但中共仍在刪貼抓人粉飾太平,欺騙國際社會。

2月14號,有網友上傳一段視頻並附文說,一位年輕人因拍視頻發疫情信息,被重慶市南岸區南泉鎮近10名警察上門,扣上手銬帶走了。

新唐人記者 陳漢 李韻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