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美前印太助理防長薛瑞福台北演講 台美關係與印太安全

美前印太助理防長薛瑞福,19日在台北的國防安全研究院演講,主題台美關係與印太安全。演講後接受國安院董事長霍守業致贈紀念帽。(攝影/新唐人王冠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9 日訊】2019年底卸任的美國國防部前印太事務助理部長薛瑞福(Randall Schriver),18日到21日的四天在台灣訪問,這是他卸任後第一次訪問。唯一公開行程,19日在台灣的國防安全研究院發表演講,主題是「台美關係:強化印太區域安全」,演講約30分鐘、回答媒體提問近40分鐘。

薛瑞福演講談到對台美關係的多面向建言。他還提到,任內的待辦清單上,包括強化台美日三方合作,卸任之後,這將由後續官員來實施推動。

 02/18報導 美前印太助理防長訪台演講 盼加強夥伴關係 

02/19報導 薛瑞福讚台灣防疫模範.批中共一錯再錯

02/19報導 薛瑞福:台灣居印太戰略核心.美可扮橋助連印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