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藥局遭爆囤積口罩 檢警調查無實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9 日訊】台南市大愛藥局被爆涉嫌囤貨及私賣口罩,市長黃偉哲指示衛生局、消保官和警察到藥局聯合稽查,現場暫未發現口罩囤貨,近中午市調處、警方持傳票入店,並在店外拉封鎖線,業者隨後也在警方陪同下被帶往地檢署調查。

台南地檢署主任 蔡宗聖:「本署民生專組黃齡慧檢察官,指揮台南市調查處、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人員前往該藥局執行搜索,現場並未發現大量口罩囤積,口罩的進銷貨憑證加以扣案,並將陳姓負責人帶回地檢署偵訊,進一步追查口罩來源與去向。」。

消保官楊璿圓:「老板娘是說,這個口罩是幫客戶預訂的,是要4月30號疫情解除之後,才會有口罩的貨源,因為現場只看到她健保中央發放的口罩,還沒有查到實際上有囤積的狀況。」

相關單位從上午近9點一路稽查到下午1時多,現場並未發現大量口罩囤積,惟扣得口罩之進銷貨憑證扣案,並將陳姓負責人帶回地檢署偵訊,進一步追查口罩來源與去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