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感謝薛瑞福協助軍售 再向WHO喊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0 日訊】美台關係再升溫,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美國國防部前印太安全事務助理部長薛瑞福,除了感謝薛瑞福協助F-16V軍售案以外;也感謝美方支持台灣參與WHO。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薛瑞福主席,在擔任美國國防部印太安全事務助理部長期間,致力於提升台美的安全的關係,特別是協助我們F-16V戰機的軍售案,這段時間以來呢,我們非常感謝美國政府、國會跟人民,對台灣參與WHO的支持跟協助,那我們始終認為政治不應該凌駕專業,無論是在防疫經驗,或者是醫療能力,甚至對於整個區域的和平和穩定,以繁榮,台灣都有能力也有意願,對國際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

蔡英文也表示,這段時間以來也與美國各領域強化夥伴的關係,包括加強國防軍事交流以及推動台美雙邊貿易協定,非常期待薛瑞福給台灣最大的支持,提供台灣寶貴的建議,共同為台美關係的發展來努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