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名制發放口罩 公衛市長黃偉哲慰勞藥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0 日訊】因應中共肺炎疫情,社區健保藥局從每天發放250片口罩,今天開始發放600片,臺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前往社區健保藥局加油打氣,慰勉這段期間協助「抗疫」的辛勞。

台南市長 黃偉哲:「對這樣藥師已經奉獻這麼久,我們高度敬意,敬意還不夠還要實事上幫忙,這部份我們台南市,優先來動用我們的志工在人力上來補充,用一些經費來補充他們物力上的耗損,這點我們優先來做。」

台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 吳振名:「今天是第三星期的第一天,也就是實名制開始第三週的第一天,整個量已經讓社區藥局,尤其是單人的社區藥局,它的承受度已經有點接近崩潰。」

市長黃偉哲表示,中央應該列一些經費給藥局,許多藥師並無酬勞還要自費買包材,可以說出錢出力協助配售口罩,請市民朋友以微笑及感恩的心回報藥師的辛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