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病逝司機感染源!浙江台商驗出病毒抗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0 日訊】好,為了讓防疫沒有破口,疫情指揮中心,追溯第19例中共肺炎的感染源,指標個案可能是一名浙江台商。經過追查採血檢驗,今天(20日)確定,這名浙江台商的血清中,有中共肺炎抗體,證實第19例個案,是遭到浙江台商感染。

衛福部長 陳時中:「案19的傳染源,就原來我們所標定的浙江台商,經過台大跟中研院這兩天積極的努力,基本證實他都有抗體的弱陽性。」「我們兩個單位,都以非常嚴謹的態度,大家就做出一個相同的結果,所以我們現在可以講,就是說,第19例的傳染源,我們已經是確定了,並不是說原來在不知傳染源的一個,感染源的情況。」

疾管署長 周志浩:「(這名台商他身邊有沒有什麼我們需要追查的人,那他是否會列入我們第25個案例?)他的家人的話,其實我們都採檢了啦,都陰性。那其他的人,我們還是會再做進一步的了解,身體有沒有異常。」

至於這名台商會不會列入我國第25例確診,對此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解釋,根據病例定義,病毒要從血液裡面培養或是說核酸檢測要陽性,並沒有包含血清檢驗要陽性,不會算是第25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