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召開校長會議 盧秀燕:防疫務必周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0 日訊】全國高中以下學校下週開學,台中市政府今(20)日召開校園防疫宣導會議,市長盧秀燕宣布台中獲善心人士捐贈口罩,將於開學後分送國小以下學童,每人2片;她也強調開學前,不論口罩、消毒水、額溫槍等防疫物資,都會做好準備,請師生與家長安心。

防疫校長會議盧秀燕市長致詞(攝影/新唐人邱添喜)
防疫校長會議盧秀燕市長致詞(攝影/新唐人邱添喜)

台中市長 盧秀燕:「防疫期間,不管是中央或地方,它隨著疫情規定它會有不同的一些措施規範出來,那我們也一定要讓學校確實瞭解跟遵守,所以這段時間學校準備的差不多了,不過呢我們一而再再而三,總是準備工作做得稍為過一點點,多一點或重覆都沒有關係,務必要確保確保讓大家安心,然後整個防疫作業盡量要做到周密。」

防疫校長會議(攝影/新唐人邱添喜)
防疫校長會議(攝影/新唐人邱添喜)

盧市長表示,環保局已針對全市29區公立幼兒園、國小、國高中總陸續展開消毒作業,預計2月23日前全部消毒完畢。她也強調,防疫作業不是單打獨鬥,中央地方一起來,有特殊狀況,請校長務必即時通報,才能即時處理。

校園消毒 (台中市教育局提供)
校園消毒 (台中市教育局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