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連署達48萬份 預計三月中送連署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1 日訊】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今天(21日)共同公布「罷韓行動專案」募款帳號,並說明捐款方式,陳冠榮表示,罷韓連署書數量加總約48萬份,目標三月中送出連署書。

We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我們透過台灣基進的合法政治獻金帳戶,來跟市民朋友募集下面的,接下來要相關的糧草跟資源,因為我們還要募第二階段還沒有結束,我們要進行第三階段。」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 張博洋:「我們一直都強調罷免是一個需要高雄市民,共同團結的一個運動,那在這邊罷免團體之間,還是要再次展現我們高度的配合以及無間的默契,相當感謝 WeCare高雄對於台灣基進的信任,我們即將來使用這個台灣基進的政治獻金帳戶,來做這一次的的我們罷免經費。」

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 陳冠榮:「從Wecare的臉書它有公布一個連結,那這個連結點進去有一個我要捐款的按鈕,就是我要捐款這個按鈕,這個我要捐款這個按鈕點進去,就可以發現它是可以線上填信用卡,做捐款的使用。那第二個就是說,他可以到我們的總部來索取劃撥單的使用。那第三種方式,其實就是自己去郵局填劃撥單。」

陳冠榮表示,目前統計罷韓連署書數量,Wecare約35萬份,台灣基進超過10萬份,加總離48萬份已經非常接近,目標三月中就送出整理好的連署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