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武漢(中共)肺炎再確診100人 海陸空三軍都中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1 日訊】武漢(中共)肺炎延燒全球,帶您鎖定,南韓疫情暴衝。今天(21日)一天,就增加了100個確診病例,讓韓國的確診病例總數,一口氣突破200例。穩坐中國境外的最多人染疫的國家,甚至還傳出陸海空三軍,都有現役軍人確診,目前南韓總統府青瓦台,已經考慮暫停對外開放參觀。

YTN主播:「總結一下今天武漢(中共)肺炎的情況,起初今天上午確診52名,下午又增加48名,今天一天確診100個病例,目前為止總數達到204人。」

韓國武漢(中共)肺炎疫情爆發,21號一天,宣布100個確診病例。其中大邱、慶尚北道地區83例、首爾5例、慶尚南道4例、忠清南道1例、忠清北道1例、京畿道2例、全羅北道1例、濟州道1例、光州2例。值得注意的是,其中85例,與大邱某個宗教的教會有關。

南韓國務總理 丁世均:「因為據報導,確診病例的數量突然增加,政府將採取特殊措施,將大邱和清道地區指定為『特別護理區』。」

韓聯社報導,目前,與這個大邱教會有關的病例已經累積到144例,佔了南韓確診總數的七成之多。南韓政府21號也宣布,將大邱市以及慶尚北道清道郡,指定為傳染病特別管理地區,除了採取特別的防疫措施,並全面提供病床和人力物力支援。

KBS News:「昨天,一名出現肺炎症狀的武漢(中共)肺炎患者死亡,今天又有5名護士被確診感染武漢(中共)肺炎,這是國內首例被確認,出現醫療人員集體感染。」

同樣位於慶尚北道,清道郡的大南醫院出現院內感染,共有15人確診武漢(中共)肺炎,其中5人為護理師。

另外,目前南韓陸海空三軍,都有人確診感染武漢(中共)肺炎,分別是一名濟州道的海軍部隊官兵、一名忠清北道的陸軍士兵、一名忠清南道的空軍軍官。為了因應疫情,南韓國防部發布疫情防控措施,從22日開始,限制官兵外出休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