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染疫破百!東京加3、石川爆首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1 日訊】武漢(中共)肺炎疫情在日本持續蔓延,稍早東京新增3起確診病例,另外千葉縣也新增1起,石川縣更爆出首例確診個案,日本境內新增來到9起,不含鑽石公主號,已經累積103例確診病例。

「石川縣發布消息,出現了一名武漢(中共)肺炎的確診案例,這是首次出現在石川縣內的案例。雖然這名男性最近並沒有前往中國的紀錄,但是在本月12日到14日中間,曾經出差到東京去參加講座。」

「在東京都內又確認了三名武漢(中共)肺炎的確診案例。都內的的感染總人數現在來到了28人。」

好,東京確診個案來到28人,而石川縣政府表示,縣內首例確診的男性職員,在發病前2週沒有中國旅遊史,曾在本月12日至14日間到東京出差,另外,東京埼玉縣一名男童日前跟父親一同搭日本政府包機返國,父親先確診,男童也在今天確診。受到武漢(中共)肺炎疫情影響,日本關西機場公司今天表示,2月24日到3月1日往來關西機場和中國本土的航班數比原本減少約84%。原本計劃612班,但截至21日已有517班決定停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