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生醫可成為兆元產業 肺炎疫苗很快會有成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1 日訊】武漢(中共)肺炎蔓延全球,台灣因應疫情挑戰,再度在國際上證明醫療實力,總統蔡英文今天(21日)上午接見「國家生技品質獎」獲獎團隊代表,她表示,政府會持續推動生醫產業的發展,讓臺灣的生醫產業,不只可以成為國內下一個兆元產業,也能為世界做出更多貢獻。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在國際上台灣生技醫療的軟實力,是有目共睹的,我們很有信心台灣的生醫產業,不只是可以做為國內的下一個兆元產業,也能為世界做出更多的貢獻。像是因應這一波的武漢(中共)肺炎疫情,我們的國家衛生研究院跟疫苗廠商,都積極的投入防疫產品的開發,昨天我也特別到國衛院了解疫苗研發的狀況,目前我們也取得非常具體的進步,我相信將會有進一步的成果。」

蔡總統表示,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向來被讚譽為『生醫界的奧斯卡』,得獎人獲得這個獎項,不但代表了醫療技術的進展突破,更代表是提升台灣整體醫療水準的重要功臣,恭喜得獎人獲得這個最高的榮譽跟肯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