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辯論彭博慘敗 川普:2020大選意義重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1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今年11月3日登場,到時候川普將面臨誰的挑戰?週三(2月19日),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進行了第九次電視辯論,億萬富豪彭博首次亮相,卻成為對手的攻擊目標。美國總統川普也推文,稱彭博,是「有史以來最差勁的辯論表現。」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第九次辯論會週三在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舉行。

首次參加辯論會的前紐約市長 彭博 ,因?旗下公司的性騷擾事件,成?其他候選人的攻擊目標。

參議員 華倫和前副總統 拜登指責彭博,通過讓受害者簽署保密協議,縱容公司內的性騷擾和性別歧視。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華倫:「他使一些女性,數十個,簽署保密協議,關於在職場遭受性騷擾和性別歧視。」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拜登:「如果她們想公佈(保密協議),她們應當能夠自己公佈。說是!」

此外,彭博早年從政經歷,以及想用金錢贏得選戰的策略,都成??人攻擊的焦點。

川普總統週三晚發推文說:「迷你彭博今晚辯論會的表現或許是史上最差的。」

同一天,川普總統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集會上表示,彭博投入5億美元加入選戰。

美國總統 川普:「到目前?止,他花費了5億美元。我認?他獲得了15%(支持率)。」

川普重申,自己代表的是美國民?的利益。他提醒支持者,2020大選意義重大,事關美國興衰。

川普集會的亞利桑那州是2020年兩黨爭取的搖擺州之一。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