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法船花燈 璀璨點亮2020台灣燈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2 日訊】2020台灣燈會,今年在台中后里花博園區熱鬧展開,全球最大的法船花燈備受矚目,法船花燈製作過程艱辛,曾被拍成紀錄片,榮獲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等7項國際影展大獎。

主持人:「法船全亮!法船再亮。」

12片大蓮花瓣的船身,船帆上的9個法輪、船桅上的三面「真、善、忍」令旗,光芒迎風閃耀,在夜色中金碧輝煌壯麗,成為2020台灣燈會最璀璨亮點之一。

以色列遊客 Noy Gotlib:「非常驚艷,非常好,它看起來真的很讚。」

遊客 黃女士:「很壯觀。」

遊客 陳小姐:「就是會感到法喜,然後一切比較平靜祥和。」

主持人:「大法開傳,法輪常轉。」

民眾排著隊登上法船花燈,這艘六層樓高的法船,是由法輪功學員設計,耗時半年監造完成,打造出全球最大的法船花燈,還能搭載遊客,滿載眾生。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登船在中華傳統文化裡面,就是登上法船他其實就是接引到,把人們這個生活生命能夠接引到,一個更神聖更殊勝的境界,所以也是大家祈福的意思。」

前台中市議員 翁美春:「希望我們今年金鼠年能夠都平安。」

卓蘭鎮鎮長 詹錦章:「可以帶來我們這地方的繁榮,我們的身體都會健康。」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后里花博園區,從2月8日開始到2月23日結束,由法輪功學員集體創作的法輪大法花燈,不只有法船花燈,還包括神駒天車、仙童、轉法輪、五套功法,大法洪傳全球等璀璨手工花燈,希望讓民眾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