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堵華為再出招!白宮:4月5G峰會川普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政府非常的關注中國電信商華為,與中共勾結發展技術,從事間諜活動。根據外媒《CNBC》報導,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在當地時間21號表示,計劃在4月邀集Nokia、愛立信以及三星等來自盟友的科技公司,舉行5G峰會,而且他肯定的說,美國總統川普也會出席。

外媒《ARIRANG NEWS》:「《CNBC》引述了政府消息人士指出,白宮計劃在4月左右舉行5G峰會,而這次峰會是防堵華為在下一代電信技術中佔領主導地位的其中一項行動。消息人士指出,來自美國盟國的資訊科技業的代表將受邀,包括Nokia、愛立信和三星電子等。根據報導指出,這個舉動是在敦促盟國不要讓華為設備進入其電信網絡,同時也藉此從與會者獲得最新消息。」

而一名美國政府高級官員透露,許多科技業的執行長曾經前往白宮,與川普討論如何確保美國在通訊產業的優勢,這官員還形容,這些科技業的高層比他們更聰明,而且都是愛國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