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退將布萊爾 稱中共侵台反催生「東亞北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2 日訊】美國國會日前(20日)舉辦《中共軍力投射與美國國家利益》聽證會,美國退役上將布萊爾指出,如果中共真的對台動武,可能會催生像「東亞北約」的組織,也就是所有的東亞同盟國,將與美國形成強大的軍事同盟,來對抗中共。

前美軍太平洋司令布萊爾(Admiral Dennis Blair):「可能他們(東亞盟國)會成立一個『東亞北約』讓所有的國家與美國加入,形成一個強大的軍事同盟,用來對抗其行動,你要讓所有這些(中共侵台)風險很高,所以中共會繼續偏好使用和平的方式,來達到他們的目的。我們偏好這樣,可以維持很久的時間。」

好,美軍前太平洋司令布萊爾,在聽證會上被問到中共是否以武力入侵台灣的問題,布萊爾回答,中共偏好用武力恫嚇,而非真正採取軍事行動。如果輕易開啟戰端,不僅破壞程度無法預料,要將其復原也所費不貲。而美國的角色,就是要盡力提升,中共武力侵台的風險與代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