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身邊前人員:給習的火急公開信

抓捕江澤民和曾慶紅是開啟中國大變局的最關鍵一步。(大紀元合成圖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3 日訊】習近平主席:

你好!

中國正在遭遇千年不遇的瘟疫,說千年不遇,是因為瘟疫的感染了世界而且傳染性極強,每天有上千成百的人在感染和死去。如你所知,至今還不知道病理,也沒有解藥,比2003年的非典和後來的禽流感、豬流感、豬瘟等疫情更祕不可知。你曾說恢復傳統文化,那麼傳統文化講天人合一,歷史上,中國明君面對疫情,都是帶著臣子們沐浴禱天,罪己過,悔改暴民政策,赦天下,仁愛親民。當然作為共產黨的頭,你不可能公開向天地禱告。但是,我看到中國大地上,避防疫情的措施都是「戰、打、控、斗」等戰天鬥地的思維和套路,隱埋真實情況,把政權維穩置於人命之上,那些招來的社會雜人臨工工作簡單、粗暴、沒有人文關懷。而且,對民間公開真相、批評黨政及信仰人士等,暴力機關仍舊是殘酷打壓、抓捕,包括講「真、善、忍」和「講真相救人」的法輪功學員。這是極其危險的,也是極其令人擔憂的,事情可能會向更不好態勢發展。

習主席,作為曾在你身邊工作的我,真是非常揪心看到中國及你現在面臨的問題。自從2016年特別是十七大以來,恢復傳統文化、一帶一路、遷都雄安、中美貿易、香港問題、經濟下滑、知識產權的國際爭紛到如今的瘟疫等等大大小小事件,從政治經濟文化到環保……沒有一件做好,都給你減分,為你打工的人都深感頭痛。你說中央裡面有人搞非政治組織活動,你說國際經濟大環境今非昔比,你說黨內腐敗官心不齊……我很理解你的處境。但是,解套的法寶我曾給你指過幾次,你不但不聽,反而被江派利用,傷害所有真心為你好的人。

今天,我可能以這種直露的方式最後再與你說一次,因為我始終覺得你曾經還是有點人性,給我印象比較敦厚。你在年輕時受盡了共產黨對你及你家人殘酷的傷害,如今在權力的滋養下真的徹底忘了共產的邪惡?沒了一點初心?沒有時間了,我才急著與你說下面的話:

你應該知道,你身邊所有叫你一尊的人,他們都是利用共產黨過著好日子,敗事不用擔責。他們千方百計要你為共產黨站台,就是把你哄好只享好處。但是,一旦共產黨被世界拋棄,受到清算,最先最徹底背叛你的,也絕對是這群人。

你千萬不要以為你的權力是共產黨給你的。恰恰錯了,是你在維繫著共產黨。是百姓和上天一直等你恢復人性完成使命,解體共產黨。新的大中國,你在世界祝賀中當個天下歸心的領頭人,多好。你應該知道,現今全世界,包括中國民眾,基本上對共黨都深惡痛絕,只要你說拋棄共產黨的政體形式,世界會為你喝彩,並給你史無前例的榮耀。

其實你要做的事很簡單,以國家組織的形式漸漸取代共產黨組織,逐步解封網絡,以反腐名義抓捕江澤民和曾慶紅,恢復民眾自由煉法輪功祛病健身的權利,解體共產黨。

曾在2013年前後,王立軍出逃,江派政變,對你來說天時地利人和都占據了,可惜你沒有抓腐敗總司令、政變總指揮、人權首要惡棍的人類公敵江澤民。後來環境污染、中美貿易、經濟問題、華為爭紛、香港事件、非洲豬瘟等等一系列時勢機遇給你,這可以說是天機也是天意,說明白點,是老天對你的衷告,遺憾的是你被江派安插在身邊的王滬寧捧得分不清方向,不但沒有正用,反而帶人去上海向黨發誓,大喊人類命運共同體,向反方向走……

從此,你做事就不再成功。連你的想法和意志,都傳不出中南海。甚至你看到的內參也好,絕密資料也罷,很多信息是不準的,因為有人故意要騙你,說清楚點,就是他們借你利用你,按照他們的想法走,實現他們的願望。

我知道你曾經有一段時間信佛,傳統文化上,信佛的人講天象。你知道隕石墮地、五日同出、天空不明巨響、星系解體……這些上天垂像這幾年年年發生,天上地下,不是與民生、掌權的你有關嗎?這次新冠狀病毒疫情如此嚴重,看看歷史上瘟疫的教訓,讀讀《九評》,想想那些憑對佛法正信而痊癒的人的奇蹟般經歷,對你會有很大幫助。

然而,現在基層,抗疫現場飄黨旗。還不就是要與看不見摸不著的瘟疫斗嗎?其實無非是想告訴世人是共產黨員和共產組織在抗疫,往共產黨臉上貼金。但是,你應知道,所有共產黨員,首先是一個人、一條人命。如果瘟疫與共產黨有關,共產黨不是故意強拉人命作墊背嗎?

我知道,按照現在的政治態勢,疫情過去,你和共產黨官員沒有一個人會吸取教訓的,中國的生存環境和社會環境只會更惡劣,對於以後會不會有更大災難,會不會有經濟危機、糧食物資危機或自然環境危機,會不會死更多人?共產黨人沒有一個會真正關心。因為他們眼中只有共產黨的權力穩定。

我希望你多看海外大紀元網,你的下面所謂國安的人肯定會看大紀元,但我不希望他們轉呈此信給你,因為他們會改變信息。現在每天在死人,我很心急,希望你親眼能看到。

祝你

恢復人性,去除黨性!

一個曾經在你身邊工作的人

2020年2月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原標題〈王易:給習近平的火急公開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