滯湖北血友病童今晚返台 指揮中心:將全程防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4 日訊】新聞一開始,最新消息帶您來鎖定,滯留湖北的血友病童,日前傳出藥物用完的消息,在陸委會和海基會協調溝通下,血友病少年母子,即將在今天晚間,返回台灣,預計搭乘的長榮班機,將在十點四十分左右,抵達桃園機場。

台灣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血友病患確實他有一些急迫的情況,那經過一些協商跟溝通,他就從成都要來返回。我們派了一位專業的護理師到成都去,希望在現場的時候,也做一些相關的身體的檢查。那當然相關的防護都一樣,安全的準備、著裝,這都是一定的。那至於在飛機上,我們也是有相關的一些距離,跟一定的安全的要求。期待能夠很平安的,那對其他乘客沒有影響的前提下,能夠把他接回來,預計的航班,大概今天晚上七點十五分從成都起飛,那十點多會回到台灣。」

好,指揮中心安排一名護理師帶著防護裝備,下午前往成都當地,協助2人返台,全程將比照先前鑽石公主號的包機模式,採取全程防護。另外,陳時中表示,日後從中國接回台灣人,也都將採取包機模式來進行接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