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旅遊警示亮紅燈 27日後返台須居家檢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4 日訊】武漢(中共)肺炎疫情在全球擴散,韓國目前累積833例,當中有教會和醫院的大型群聚感染發生,進入社區傳播階段。台灣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正式宣布將韓國旅遊警示上升為三級警告,與中港澳同級,提醒民眾避免到當地非必要旅遊。27日以後,自韓國返台民眾,需居家檢疫14天。

台灣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韓國的情況,就是真的是一個等於是一個社區傳播已經相當廣泛。所以我們需要把韓國,我們整個的旅遊警示,我們升到第三級。提醒民眾避免至當地所有非必要旅遊。從25日,就是今天晚上0時起,在這兩天內,25日、26日裡面返回的,做自主健康管理,那也要加強他一個管理的強度。但是27日以後回來,那就要做居家,就是居家檢疫。」

另外,面臨日本疫情也快速擴大,指揮官陳時中指出,日本現在位於警示的邊緣,會跟相關單位進行嚴密討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