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解封亂象引疑慮 武漢解封4小時後又急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4 日訊】武漢(中共)肺炎疫情不斷攀升,但中共放棄人群隔離計劃,要求復工。飯店、景點、商場陸續開業,有大陸網友21日在江西贛州拍下民眾趕集的畫面,集市上人山人海,很多人都不戴口罩。而武漢市今天上午也公布「封城」解禁,但下午又突然宣布上午的通告無效,讓民眾相當錯愕。

「哈囉大家好,我是楊同學,現在我是在江西贛州這一邊,然後我們這邊已經解禁了,今天是我們這邊的,第一個趕集的日子,大家可以看到現在人特別特別的多,現在很多的店鋪都已經開門了,很多人都把自家的蔬菜,還有各種的東西拿出來賣,也有很多人出門採購,大家可以看到大部分人還是沒有戴口罩,只有少部分的一些人戴了口罩,現在特別的擁擠我都沒有擠進去,因為現在人確實是太多人簡直是,人山人海啊。」

另外,今天上午11點半左右,中國大陸武漢市也公布「封城」解禁,滯留當地的外地人,只要身體健康沒症狀,就可分批出城,滯留外地的武漢也可以返回當地。但事隔不到4小時,竟然又發通報說,上午的通告無效。這朝令夕改的公告引來大陸網友炮轟:「武漢官場真的爛透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