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民調:陳時中防疫得高分 近半民眾不信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4 日訊】今日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民調結果,數據顯示,台灣民眾普遍對於,陳時中帶領防疫團隊的表現,感到滿意,給出平均84.16高分。而對於中共政府能有效控制武漢(中共)肺炎疫情,台灣民眾並不看好。

台灣民意基金會24日發表最新民調,由衛福部長陳時中領軍的「中央流行疫情防制中心」整體表現,民眾在成績單上打了84.16高分。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 游盈隆:「平均分數84.16分,各位84.16是非常高的分數。我們進一步的分析,發現有50.5%的人打分數是說90分以上。」

面對武漢(中共)肺炎疫情不斷加劇,台灣民眾普遍認為武漢(中共)肺炎在中國的疫情嚴重,並且不相信中共當局能有效控制疫情。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 游盈隆:「有88.2%的人認為,武漢(中共)肺炎目前在中國的情況是非常嚴重,88.2。基本上不相信中國共產黨政府能夠有效控制武漢(中共)肺炎,不在中國全面擴散,這是目前台灣人的認知是這個樣。」

民調數據顯示,民眾對於蔡政府在兩岸關係滿意度上,2019年中後,滿意超越不滿意並在1月後快速攀升。另外透過數據分析,近期兩大因素急遽推昇了蔡英文總統的聲望,一個是2020總統大選,另一個是武漢(中共)肺炎爆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余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