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開學防疫備戰 盧秀燕:任何程序都不馬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4 日訊】因武漢(中共)肺炎疫情影響,全國高中以下學校將在明天(25日)開學,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24日)上午到神岡區神岡國小,視察開學日防疫工作演練,期許落實防疫工作,讓師生、家長都安心。

老師 VS. 學生:「老師現在要特別特別的強調,我們現在在搓手這20秒的時候,影片裡面也有,我們要注意7個步驟,是哪七個步驟?來大家一起來說一次,?、外、夾、弓、大、立、完。」

武漢(中共)肺炎疫情不斷升溫,各校絲毫不敢大意,學校模擬開學第一天,進行衛教宣導和防疫演練。

學校老師:「提醒學童進校園時,要安靜的排隊不要聊天,避免口沫橫飛。」

一進校門先由志工媽媽進行雙手消毒,隨後分別排隊量額溫,一經發現異常則進行複檢,若複檢確定有發燒,再由護理師問診進行後續處理。

台中市長 盧秀燕:「明天的開學工作對我們來講是個很大的工程,我們務必所有的防疫工作一定要做到安全,讓孩子讓家長讓師生教職員工大家都很安心,所以這個工作一定馬虎不得。」盧市長也視察學校防疫物資的準備工作,如分裝給小朋友的口罩,教育部配發給各校的防疫酒精領取等作業,期許學校同仁防疫工作滴水不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