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35年首度延期 美前官員稱疫情或促滅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5 日訊】武漢(中共)肺炎疫情失控,中共35年來首次推遲兩會,讓人關注中共內部動盪;外媒引述美國情報界消息,中共官員有制定應急逃離計畫的跡象。前美國國防部官員撰寫文章,指出中共極權導致疫情,疫情可能讓共產政權覆滅。

美國《國會山報》(The Hill)網站,20日發表了前美國國防部長辦公室中國事務主任包士可(Joseph Bosco)的文章,題目是《中國共產黨令中國人和世界厭煩》,包士可指出,中共極權主義的無能和殘酷掩蓋,造成這次武漢(中共)肺炎的災難,如果這將成為中共政權滅亡的原因,那將是最終正義的彰顯,而西方政府可以促其發生。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過去他們用各種方法迫害別人,不讓別人有機會。這次老天不給它(中共)機會。」

美國雅虎新聞21日報導說,美國情報機構消息人士透露,美方追蹤問題之一,是中共尋求讓領導層持續運作、類似「世界末日掩護所」的議題;並指出,一些中共官員有制定應急逃離計劃的跡象,這表明北京內部對疫情的潛在擔憂程度。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如果是目前的(官方稱感染),什麼八萬人都不到的數字,中共不必這麼緊張。所以我認為(真實疫情)可能,乘以十乘以一百。」「我們知道非常多人都在準備外逃。到底他能外逃到什麼狀況?因為現在所有交通堵住,其實是困難的。」

(電訪音源)台灣智庫諮詢委員 董立文:「目前來看,(習撤離中國)這可能性很小。習近平個人(若)有這樣想法或這打算,他不可能跟軍隊講的,跟軍隊講的話,軍隊就第一個崩潰,他要這麼做的話,也是用自己秘密的人、他最親信的人,去安排飛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余宗翰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