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從嚴 黃偉哲:學校一例確診學生就准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5 日訊】今天開學日,台南市長黃偉哲早上到億載國小,關心武漢(中共)肺炎防疫措施實施情況,教育部規定學校防疫停課標準是1人確診全班停課14日,2人全校都停,黃偉哲表示,如果學校出現1例確診,其他學童家長有疑慮,尊重家長為孩子請假。

台南市長 黃偉哲:「就算學校只出現一個確診病例,家長因為種種考量沒有送子弟來學校,或者是要幫他的小孩子請假,我們要尊重,依照實務上的經驗,學校只要出現一例確診病例,學校照開課上可是學生應該就不會來,大家對新型冠狀病毒的疾病,基本上還是非常戒慎恐懼的。」

台南億載國小校長 林志政:「我們學校還有幾位學生是在中國,我們老師會透過視訊,或者做一些連繫的管道,來跟孩子保持連繫。」

黃偉哲表示,各學校這個學期都將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制定防疫標準作業程序,直到疫情解除,學校也會在每天上課前、下課後,對教室等相關區域進一步做清潔,使防疫工作到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