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防疫備戰 林智堅視察新竹校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5 日訊】武漢(中共)肺炎疫情延燒,全台高中以下學校停課兩週延後開學,學校和政府單位在今天開學日做了萬全準備,在校門口設置體溫檢測站,迎接學童到校上學,保障學童的健康。

新竹市西門國小校長 陳進豐:「今天這個開學,我們在學校的大門口也設置了體溫檢測站,我們是運用了兩台紅外線體溫檢測器,這樣子讓孩子在進校園,都能夠保證他的體溫是在合格範圍之內。」

新竹市長 林智堅:「為了要為我們的孩子做一個健康的把關,我們做了很多很多事先的一個模擬,今天來到現場看起來,現場的狀況都還算不錯。」

紅外線熱像監測孩童們的體溫,發現異常時再各個以額溫量測,確保學生不會在校園造成相互感染的情況發生。市府和校方在開學前也做充份的準備,口罩、消毒器材、酒精棉片和耳溫槍等一應俱全,家長接受訪問都表示認同政府延後開學的措施,對防疫的作為有信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