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八甲魯冰花盛開 漫步自然茶園風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5 日訊】接著帶您到苗栗,來看有「客家母親花」之稱的魯冰花,周末「貓裏紅魯冰花季」開跑,來到八甲茶區,不但可以欣賞三色魯冰花海,還可以享用美味的苗栗特色「貓裏紅茶」,讓遊客能在花海裡,一次就體驗到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黃澄澄的魯冰花盛開在一攏一攏的茶樹間,仔細觀察還可以看到紫白相間的花朵夾雜在黃花之間,這樣的美景,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賞花。

遊客 陳小姐:「這非常漂亮的魯冰花,看起來非常療癒。」

遊客 王小姐:「(會想把它PO上FB嗎?)會想要,剛剛有拍一些照片,就是可能跟朋友分享,然後介紹他們過來。」

遊客 徐小姐:「這是我第一次來,我不知道苗栗有這麼漂亮的風景可以讓大家欣賞,我第一次來,真的好漂亮,希望我們台灣的朋友,都可以來這邊看看。」

來到八甲茶區,不只可以欣賞花海,還可以品嚐苗栗的特色茶品「貓裏紅茶」,琥珀色的茶湯,聞起來不但有蜜香味,入口還可以感受到淡淡的甜味。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茶業改良場場長 蘇宗振:「那貓裏紅茶它是以一心二葉為基礎,它經過我們的整個製茶的過程裡面,可以充分感受到它的一個紅茶的水果香,以及它的一個滋味的甘醇度,那希望能夠由這一個不同的色香味裡面,能夠帶出我們貓裏紅茶不同於世界上大家所喝的到的這些紅茶。」

苗栗這個魯冰花季今年正式邁入第3年,廣達六公頃的花海,讓遊客可以自在輕鬆的漫步在魯冰花海中,品味淡雅茶香。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陳彥如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