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中共)肺炎肆虐全球!奧地利、克羅埃西亞、瑞士3國淪陷

武漢(中共)肺炎肆虐全球!奧地利、克羅埃西亞、瑞士3國淪陷。(圖_ gettyimage)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6 日訊】武漢(中共)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近日義大利原本不是疫情重點,自21日起72小時之內,突然疫情大爆發,一舉成為僅次中國、南韓的世界第三大疫區。
義大利近日爆發大規模確診,目前已突破200例;而與義大利鄰近的奧地利、克羅埃西亞也分別傳出確診案例。
綜合外媒報導,奧地利提洛爾州(Tyrol)州長蓋特.普拉特(Guenther Platter)證實,兩名居住在提洛爾州的義大利人診斷後確診,他表示,2人被認為可能是在義大利倫巴底地區被感染的。這也是奧地利首例與第2例。
此外,瑞士公共衛生局表示,瑞士出現首起武漢(中共)肺炎確診病例,克羅埃西亞總理安德烈.普蘭科維奇(Andrej Plenković)稍早也證實國內有一名年輕患者確診,這是克羅埃西亞首例,患者目前正在首都薩格勒布(Zagreb)的醫院隔離治療中,狀況良好。克羅埃西亞衛生部長表示,患者19至21日曾到義大利米蘭。目前尚不清楚病患的國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