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疫情嚴重 陸網友繪「武漢(中共)肺炎走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6 日訊】下面我們來看一下,中國大陸網友爆料的武漢(中共)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山東確診人數是政府公布的數十倍

2月25號, 大紀元披露他們獲得的山東省衛健委內部文件, 內容顯示,山東新冠肺炎確診人數比當局公布的人數多出幾倍到幾十倍。大紀元製作的對比圖表顯示,2月8號到22號之間,山東省各醫療機構上報衛健委的新冠肺炎核酸檢測陽性數,是政府發布數據的1.36倍到52倍。

北京西城區疫情嚴重 出現「新冠走廊」

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北京蔓延,有網友根據公開信息繪製了「新冠地圖」,說北京確診和疑似病例大多是散點式分布,但在西城區出現了密集式分布的「新冠走廊」,這條「走廊」的起點是月壇街道復興門外大街的復興醫院,中間橫穿三里河整個大片區,包括月壇南街的果多美、月壇北街8號,到展覽路街道的南營房社區,最終達到終點北大人民醫院。

武漢西馬路養老院120老人全感染

2月24號,有網友爆料說,武漢西馬路養老院的120個老人全部感染了新冠病毒,當天有十幾輛救護車到場,把他們拖走。據說,最近武漢多家養老院都爆發集體感染,眾多住院老人死亡。

武漢城管攔截四川捐贈蔬菜

2月25號,一輛四川運送捐贈蔬菜的大卡車,在武漢遭城管攔截。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武漢城管的兩輛車一前一後攔住大卡車,一名城管人員不停地往城管車的後備箱裝蔬菜。網友譴責說, 這是搶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