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閉嘴 柯文哲不受訪只說:陳時中不是我學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6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上午出席南港新新公園啟用典禮,他爆料總統520就職典禮的規劃地點。不過,對於前衛生署長葉金川建議柯P少說話,別再影響中央防疫,柯文哲似乎有聽進去,被媒體問到相關議題,幾乎甚麼都不說。

現場音:「請拉幕,南港新新公園現在正式啟用。」

眾人拉下紅布條宣布南港新新公園正式啟用,市長柯文哲上台致詞,卻意外爆卦。

台北市長 柯文哲:「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大概六月會正式開幕,不過在之前應該,總統就職典禮打算在北流辦。」

爆料小英今年就職典禮辦在北流中心,柯p又再次大嘴巴,但這陣子他為了防疫頻頻槓上中央,這回卻沒安排媒體聯訪,卻還是被記者追著跑!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記者:「來來來,我要先去上工,(市長,葉金川要你閉嘴,專心防疫),好啦好啦,(你怎麼看?),喂喂喂,你們不要,開幕第一天,不要把我的花踩到,(市長為什麼要開罰旺旺的水神?)唉唷,(大甲媽持續照辦會不會讓防疫破功),奇怪,今天不是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訪問嗎?(市長可以回應一下嗎?)。」

一下嘆氣、一下沉默,柯P顧左右而言他,只是前衛生署長葉金川隔空要柯P閉嘴,別再影響中央防疫!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記者:「讓我先盡完義務再來處理你們,(市長現在什麼都不講是因為聽葉金川的話嗎?),唉唷,我那個學長又怎麼了?(他要你閉嘴)為什麼?(那你會聽他的話嗎?),學長通常對我很好啊!有什麼問題?」

柯文哲稱葉金川是老學長,似乎有把建議聽進去,但一談到陳時中,柯P又忍不住碎念兩句。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記者:「(陳時中說你的話,當玩笑聽就好了),那也很好耶,(你現在兩個學長都要你閉嘴或不理你),陳時中不是我學長,(為什麼公開行程不受訪),不曉得,你要問幕僚,(那你可停一下,停下來受訪),(台北市已經準備好應變中心了嗎?),(所以現在你只聽學長的話),(不聽陳時中的話嗎?)唉唷。

不管記者怎追問就是不正面回答,似乎就擔心再說錯話,又會被外界釘的滿頭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