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治安會報 韓國瑜擔憂武漢(中共)肺炎疫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6 日訊】高雄市政府今天(26日)舉行第一次治安會報,會議不對外開放,市長韓國瑜也不受訪。會後由新聞局長鄭照新、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隊組長蔡培元受訪,蔡培元表示,韓市長擔憂武漢(中共)肺炎、流感、與登革熱疫情。

高雄市新聞局長 鄭照新:「希望中央能夠針對未來疫情的變化,是不是能夠訂定一個通則性的戶外、大型活動的基本上的守則,原則性的分類,讓我們地方可以互相協調辦理。」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隊組長 蔡培元:「由於武漢(中共)肺炎以及流感,還有即將到來的登革熱,市長對於這三種流行性的疾病,他表示擔憂,他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治安會議,各局處能夠互相的協調,警察局能夠協助這個衛生局還有其他局處,來對於這個防疫的措施,我們做最完善的這個防備。」

韓國瑜主持今年第一次治安會報,組長蔡培元會後表示,討論重點包括:高雄去年整體治安表現,刑案發生率下降,破獲率提高;其次,處置鬥毆,要採取更積極作為;最後韓國瑜擔憂武漢(中共)肺炎、流感、登革熱疫情,希望透過治安會議,警察局能協助衛生局及其他局處,做最完善的防備及處理,避免疫情擴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