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疫情惡化!台外交部:旅遊警示調至紅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7 日訊】義大利武漢(中共)肺炎確診病例數,大幅成長,27日已來到453例、12例死亡,台灣外交部宣佈,對義大利旅遊疫情提高為「第三級」紅色警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要求,從義大利入境台灣的旅客,須居家檢疫14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義大利的疫情,這兩天生長得非常快速,整個不單在義大利裡面,引發相當大的疫情,看起來從那邊,向外拓展的頻率也滿高的,所以我們把義大利旅遊疫情,升至三級警告,2月28日起,至該國入境者須居家檢疫14天。」

(聲音來源)外交部發言人 歐江安:「外交部至今天2月27號開始,全面調升對義大利全境旅遊警示,為紅色燈號,建議我們國人應避免前往義大利。義大利衛生部他們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的錯誤分類,將臺灣列入「中國疫區」,1月31日以來,義大利政府已經片面對我國採取停航、要求我國的旅客入境以後,必需隔離14日等措施。此種將我國列入「中國疫區」的作法,並非基於科學證據,而且超出合理範圍,已經嚴重影響我國航空業、旅行業以及旅客利益,對我國人前往旅遊、經商或者投資,已經造成許多實質障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