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阿里山賞夜櫻!石棹還能品茗、觀落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7 日訊】阿里山櫻花美景遠近馳名,目前櫻花已陸續綻放,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26日)舉辦「春櫻夜 鼓動茶鄉」活動,邀請遊客上山賞花、看表演,體驗阿里山茶湯滋味。

美麗的山櫻花沿著山路兩旁盛開,遊客漫步在粉紅色迎賓步道上,捕捉美景;在櫻花樹下,體驗社區茶旅達人布展的特色茶席,喝著高山茶、欣賞落日餘暉,宛如置身在世外桃源。

嘉義縣長 翁章梁:「整個山區就是一個天然的美景,那剛好又櫻花盛開,再加上一些文化文藝活動,整個就是一個渾然天成的一個大的舞台跟背景,非常有質感。」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 馬惠達:「高山茶是我們阿里山的一個代表,在石棹呢由我們的司茶人、我們的茶旅達人,由他們的精心巧思去布局一個很美的環境,讓所有好朋友們可以在櫻花下優雅的品茗。」

由阿管處舉辦的「春櫻夜 鼓動茶鄉」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三年,結合石棹在地社區產業,成為阿里山多元茶文化觀光體驗新風貌。

中和村長 洪銀盛:「賞夜櫻的部分,以嘉義縣山區來講呢,我們算是一個首創齁!山上空氣真的會比較好,大家也不用戴著口罩,悶在家裡面,儘可能來郊外走一走,欣賞這邊石棹的櫻花。」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觀光旅遊業受到重創;目前正值阿里山櫻花盛開,山區空曠、空氣清新,他邀請遊客上阿里山賞櫻、品茗,感受雲霧繚繞的幽靜山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