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伊朗政壇遭武漢(中共)肺炎強襲 伊朗副總統確診

伊朗副總統艾伯特卡 (翻攝自推特)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7 日訊】伊朗政壇遭到武漢(中共)肺炎疫情強襲,59歲的伊朗副總統艾伯特卡 (Masoumeh Ebtekar) 週四 (27 日) 證實罹患武漢(中共)肺炎,這也是繼伊朗衛生部副部長、國會國家安全與外交委員會主席後,又一官員傳出確診病例。

伊朗副總統艾伯特卡 (Masoumeh Ebtekar) 週四 (27 日) 證實罹患武漢(中共)肺炎,成為羅哈尼 (Hassan Rouhani) 內閣首位確診的官員。

早前伊朗國會國家安全與外交委員會主席宗諾爾 (Mojtaba Zonnour) 宣布自己確診,接受隔離當中,而三天前,稱伊朗疫情可防可控的衛生部副部長,也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中東地區對武漢病毒的擔憂與日俱增,尤其伊朗病例數正快速增加。

伊朗衛生部通報,該國感染病例激增了 100 餘例,目前已達到 254 例。到目前為止,共有 26 人死亡,成為中國大陸以外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